当前位置: 首页 / 技术干货 / 正文
大数据就业前景分析-好程序员大数据培训

2020-04-15

大数据培训 好程序员

  大数据就业前景分析-好程序员大数据培训大数据广泛应用于电网运行、经营管理及优质服务等各大领域,并正在改变着各行各业,也引领了大数据人才的变革。大数据就业前景怎么样?这对于在就业迷途中的我们是一个很重要的信息。

大数据1

  随着大数据时代的到来,这次国家教育部也改革动真格了。

  大军即将进入,全民开始行动了。2019年各大高校都已经开设大数据专业,真正的竞争压力马上就会来了,已经加入大数据行业的同学很幸运,一定要抓住一切可以抓住机会,全身心的投入。

  人生不只是低头拉车,更要抬头看路。

  1、大数据人才需求及现状分析

  随着国家重视大数据,政府扶持大数据,大数据在企业中生根发芽,开花结果。未来三至五年,中国需要180万数据人才,但目前只有约30万人。

  

  PS:各大招聘网站的岗位需求

  前程无忧大数据岗位搜索,共29854个职位满足条件;智联招聘大数据岗位搜索,共27627个职位满足条件;猎聘网大数据岗位搜索,共1000+个职位满足条件;拉勾网大数据岗位搜索,共500+个职位满足条件。

  高薪只要你敢想,敢付出,还害怕高薪的人不是自己吗?

  2、人才缺口大,钱途可观

  1)Java

  Java以及基于Java的框架,被发现俨然成为了硅谷最大的那些高科技公司的骨骼支架。如果你移动到过去的原型制作并需要建立大型系统,那么Java往往是你的最佳选择。

  2)Python

  Python往往在大数据处理框架中得到支持。

  3)R

  R语言已经成为了数据科学的宠儿。

  4)HadoopHive

  Hadoop比其他一些处理工具慢,但它出奇的准确,因此被广泛用于后端分析。它和Hive——一个基于查询并且运行在顶部的框架可以很好地结对工作。

  技术层面来说,其实只要有点基础的程序员转型大数据都有天然进阶优势,即使你没有学过以上语言上手Hadoop也是可以的。

  3大数据开发就业方向

  大数据作为一门基础科学,无论在数据开发及分析、物联网和人工智能算法训练领域,都有着核心技术和职位诉求,那么开发方向都有哪些对口的工作职位呢?

  方向1:大数据工程师,大数据开发工程师,大数据维护工程师,大数据研发工程师,大数据架构师等;

  方向2:大数据分析师,大数据高级工程师,大数据分析师专家,大数据挖掘师,大数据算法师等;

  方向3:大数据运维工程师等。

  大数据开发这块年龄影响比较小,因为搞大数据不是简单的编程,编程的份量连1/6都不到,很多时候需要你从服务器、存储、计算、运维等多个方面来分析问题解决问题。

  在大数据行业内生存的时间越久,其经验也会越得到肯定,这也是大多数资深IT人士分析大数据或将带来5060岁的“老”专家的原因。

好程序员大数据培训:http://www.goodprogrammer.org/bigdata.shtml

好程序员公众号

  • · 剖析行业发展趋势
  • · 汇聚企业项目源码

好程序员开班动态

More+
  • HTML5大前端 <高端班>

    开班时间:2021-04-12(深圳)

    开班盛况

    开班时间:2021-05-17(北京)

    开班盛况
  • 大数据+人工智能 <高端班>

    开班时间:2021-03-22(杭州)

    开班盛况

    开班时间:2021-04-26(北京)

    开班盛况
  • JavaEE分布式开发 <高端班>

    开班时间:2021-05-10(北京)

    开班盛况

    开班时间:2021-02-22(北京)

    开班盛况
  • Python人工智能+数据分析 <高端班>

    开班时间:2021-07-12(北京)

    预约报名

    开班时间:2020-09-21(上海)

    开班盛况
  • 云计算开发 <高端班>

    开班时间:2021-07-12(北京)

    预约报名

    开班时间:2019-07-22(北京)

    开班盛况
IT培训IT培训
在线咨询
IT培训IT培训
试听
IT培训IT培训
入学教程
IT培训IT培训
立即报名
IT培训

Copyright 2011-2023 北京千锋互联科技有限公司 .All Right 京ICP备12003911号-5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720号